close

哈囉大家好

我是EatAshley

這是我的第一篇網誌

也不知道要發表什麼 只好來聊聊吧哈哈

 

為什麼想要寫網誌呢?

其實,一直很想當個美食或是旅遊部落客的,

但是一方面礙於自己天生有點懶加上沒有什麼絕對味覺等天賦才能,

所以遲遲沒有開啟這個路線,

曾經有想過在吃東西時試著像個美食部落客一樣記錄下菜單、食材、菜色和口味等等,

但記到一半就被三分鐘熱度的天性擊敗了哈哈哈,

後來靈機一動,

既然做不了認真的美食部落客,

倒不如來創個前所未見的不負責任三分鐘熱度路線吧 

 

不過這也是第一篇啦

希望我的三分鐘熱度能夠好好持續下去~

 

簡單的介紹一下吧

EatAshley

癡癡 吃吃艾許莉

1992年尾生的自由射手座台北女紙

標準的三分鐘熱度+腦子裡想的很多+愛吃卻挑食又小胃人+愛玩除了遊樂設施+有點隨和但又有點難搞+熱愛粉紅色系的假少女

有正常普通工作暫無打算當正職部落客

(是說以目前這狀況馬上當專職部落客應該很快就餓死哈哈)

 

這裡呢

目前會以食記、遊記和生活小雜事為主要發表的文章類型

當然都是以不負責任又三分鐘熱度的心態來書寫的 哈哈哈

每個人的喜好都是很主觀的

這裡所說的一切都僅代表我個人的想法

我會很真心很真實的表達

大家有任何意見問題都很歡迎與我聯繫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首篇 初心者 碎碎念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t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